close
最近發生的是事情還是一樣,上班、收貨、補貨、換DM~都是一樣的工作,一樣的事情。
昨天是假日,賣場滿滿的人,走到那都是人,而大家也一直在補貨,補貨,什麼的~

而我們則是在三樓的倉庫,上花車,總共十台的花車,把倉庫都擠爆了,連要路過的人都過的超難的說~
說到這,就想到我們在上花車時用到一半的到時候,一個雜貨課一助理,一走來就一直罵沒水準的話~
罵什麼「×他媽的,苗栗人是買過東西嗎?×」
大家聽到這句話都滿不爽的說~結果岳倫就回他說什麼我也忘記了,他是他有說「你罵是我們是不是?因為在場的都是苗栗人= =!
然後就說你要罵,不會去和你們處長說嗎?」
結果那個助理就超不爽的回說「就是罵你們苗栗人,×」
真的很沒水準也~有夠沒水準的一個人~他真的不怕走出去會被人打嗎??大家都惹到他的樣子~真希望他有一點被打到像豬頭一樣
就算他被打到像豬一樣大家也不會訝異吧~因為他真的是史上最白目的王八人了吧~~

今天公司有消防演習,每一課都要派一個人去參加,結果我們課還是我= =!有夠討厭的說~上次是我,這次也是我~真是………
不過這次的演習,請來了消防人員,義工隊的媽媽們,也有雲梯車、救護車~什麼都有~
而且這是的演習就像真的一樣,把賣場的燈都關了,廣播一直高喊「現在已發生火警,請所有人員往逃生門口疏散」之類的話~
但是在此之前,我們還是有廣播和客人說這是演習,不是真的不用當真!
但是~我們在跑的時候,還是看到了有個阿嬤帶著孫子一起跑~那時看到這畫面還真的快笑死了~=0=~

從八點半一直用到十一點才結束~雖然中間一半時間都在等待~一直等一直等的說~
之後在休息室休息,和收貨課的一個男的在聊天「他叫沙啞王子」因為他說話都一直很沙啞~
然後他還請我喝飲料哦~謝啦!沙啞王子~~不過我比較想喝85℃啦~哈哈~~
下次做餅乾時~多給你吃一片好了~!!
好睏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