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!

我的年假終於來了!

從12月8號一直到12號

美好的假期。

那麼美好的假期,如果不排點活動,

不就太對不起這些假了嗎?

所以呢~

8號第一天的休假,就被黃老大抓去爬『馬那邦山』了。

當時,心中單純的想法,

以為應該不會很累,就很一般般的爬山吧。

沒想到= =!

我一到目的地,我就後悔到一個不行。

我所看到的就是坡坡坡~

還是坡坡坡的!

那些坡呀~最陡的應該有給他6~70度左右吧!

整個就是陡到一個不行。

12-1.JPG

很高~很陡~但風景真的很不錯!

9.JPG

爬到半路,都有草莓園!很想採來吃~=..=~但是我的良心阻止了我!還有黃老大他是想偷橘子~

 

才剛爬我就開始反悔=~=~

但是黃老大不給我反悔,

死拖活拖的硬把我拉上山!

心中無限的cow還是cow!

 

17.JPG

好不容易到了登山口~沒想到離目標還要走90分鐘~

 

爬到感覺都快翻臉了!因為

真的不是普通的累!

太久沒動了,整個骨頭就像是老人家一樣

都動不起來。

不過在路上,還真的看到一堆

阿公阿婆在爬山的說。

本來是很想放棄,

但想想~=..=

我怎麼口以輸給老一輩的人呢?

就死也要爬上去。

23.JPG

爬到半路~沒想到還有1.5公里= =~

 

凡正那天就是一路爬

一路休息、

一路罵cow、

最後!最後!

皇天不負苦心人呀!

終於給老娘給爬上去了。

真是想哭呀!

但是哭不出來,因為太累了。

到了頂峰,

一望無際的風景!

真是美!

37.JPG

29.JPG

最高頂拍下的風景!因為當天的天氣很好,所以沒有雲海可看!

 

另外也沒看到報章雜誌介紹的楓葉!

有點╳(因為就是黃老大要看楓葉才把我拖去的=..=)

但是~至少我爬上馬那邦山了。

我征服了~YA~~~雖然快翻臉了XD

 

下山時,我們走另一條路,

比之前的另一條路更難走。

因為回程的路,沒有經過整修,

所以並不好走!

49.JPG

都是坡~很陡~

55.JPG

這是『石門』天然的石頭~中間只留了一個人可以通過的步道~

53.JPG

 

不過風景卻比第一條的風景還好。

來回加上休息的時間,我們~

=~=走了5個多小時吧!

真是他奶奶的久!

上坡腳很酸(要爬)

下坡腳很痛(重力加速度)

回到家,睡的很舒服。

第二天!

=口=!!我的腰呀~

真是他鴨子的痛呀!!

一動就痛!

整個就是老人家了說=~=

昨天還跑去買葯布來貼!

不然~一動就痛,

平常都沒動到腰,

一次動到時,真的很累~

乳酸堆積到一個不行XDDDDDDD

下次= =

不要在來了啦~T皿T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