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休!特地排休!

因為要去台中拿我的ARASHI的CD呀!

所以就和老大!一大早騎上了他的小黑!

我們就一路的騎往台中囉~

中午說好要吃摩斯!

因為我超久沒吃

超想吃摩斯的!

所以我們說好吃摩斯

本來是要去台中吃的,

可是台中我只知道火車站那一間

但是火車站!大家也知道停車難停的要死~

所以決定去豊原的摩斯!

只能說~好好吃呀!!

摩斯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~

我點的是『雙醬章魚堡』

老大點的是『海洋珍珠堡』

好好吃呀~~~

照片 008.jpg

照片 009.jpg

真的好吃!大家們一定要去吃才行呀~~~=--=~

吃完摩斯,也休息夠了!

於是我們繼續踏上我們的旅程!

到了一中,和阿丸先打聲招呼~

就先去剪頭毛(老大的)

因為他頭毛長的真是有夠給他快的說!

連設計師都說很誇張!

所以這次剪了很短~

請看請看↓↓↓↓

照片 005.jpg

自以為很帥的浪子頭~

照片 034.jpg

自以為很清爽的偽高中生=--=~

整個人看起來涼多了~對吧!

剪完頭毛,又再次的去給阿丸看一下下!

然後我們就去大眾拿我的CD~(LOVE)

拿到CD真是高興死了XDDDD

十週年的精選輯呀!!

還有預購贈品呢~XDDD

拿完了CD,去雜誌瘋看了一下

本來想要買雜誌的!

= =!

但是……下不了手呀~~

因為貴呀~

我!還是下次在買好了~XDD

因為之後我們還要去吃冰,就又再次去找了阿丸

和他SAY 88~我們就去呷冰啦~

去的是台中的老店『瑪露連』

專賣嫩仙草的一間店!

剛找到的時候,看到招牌,想說又是一間看起來不起眼但又很有名的店!

沒想到,車一騎過去!好多人呀!一點都不起眼呀~~

大家都在排隊點冰吃!

我們點的是嫩仙草綜合的!然後有加冰要價!!!70元的啦~因為加『黑色的冰』要多十元~所以……

照片 042.jpg

 

照片 040.jpg

他的仙草真的好吃!配料有芋Q、雙色珍珠、西米露!都很好吃~= =

難怪那麼多人!

他在竹南也有分店!所以!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唄~

照片 045.jpg

吃完仙草,就一路向清水出發吧!

因為我們要去『高美濕地』!!

一路的騎呀騎!太陽公公很熱情!

台中的公車也很熱情!

台中的機車也很熱情!

在台中!騎車要有技術才行

因為一直都要和公車搶路呀~=--=~

我們一直騎!好不容易,騎到了清水!

可是=--=~高美呢?

我們一路一直叫高美~

好像在叫人~

之後,我們就問路人

清水人好熱情!

問到一位媽媽!

他不知道怎麼說

他就說=V=跟我走吧

剛好我順路!

我們倆個真是感動!

想說人真好~

我們就一路跟在他後面騎

到了一個地方之後,媽媽說

之後就一直騎,會看到西濱什麼的

之後就會看到高美濕地的指標了

和好心媽媽道謝之後,

我們依照他的路線一直騎~

然後= =騎過頭XDDDD

最後還跑去問小7的店員

才發現,我們在第一個紅綠燈時就要轉了~XD

然後我們最後才找到高美濕地~XD

到了高美,好多人呀~

人山人海的說呢~

因為是假日加上天氣熱吧

很多一家人或是閃光都去那玩了!

抓螃蟹、挖蛤蜊!

大家好不悠閒呀~

照片 055.jpg

照片 115.jpg

很多人吧~

很多人在抓螃蟹哦~

因為地上的沙?泥?很滑!所以寸步難行呀~

旁邊很多人在尖叫!包含我在內

因為= =

不小心就會變成泥娃娃了

照片 126.jpg

我們抓到的螃蟹!

照片 079.jpg

夕陽真的很美!海邊的夕陽是我看過最美的地方吧~XDDD

在高美待了一下之後,太陽完全的下山了!

所以許多的旅客,都開始紛紛的走上岸,沖洗一下,買個附近店家的烤魷魚或是花枝丸之類的

我們也買了花枝丸來吃!

然後慢慢的走去牽車!

準備回家!

因為肚子餓了!可是一中不好停車

所以我們去豊原的廟東!

聽陳某的強力推薦!

我們去吃了『蚵仔煎』

照片 134.jpg

這是一間老店!

我們點了麵線、蚵仔煎、豆花!

照片 140.jpg

裡面很多菜哦!!

第一次吃到那麼多菜的蚵仔煎!

他的醬也很讚!會辣!不過好吃~

吃飽喝足後,還買了旁邊的『菱角酥』

也很讚!只是有點甜就對了!

之後,我們就再度騎上小黑!回家囉~

到家都十一點了!

辛苦老大!整天都在騎車

騎車的人是最累了,我想說換我騎~可是他不給我騎!

XD~下次!在去別的去地方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