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哦~其實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啦~
像月底的時候,因為聽說「家樂福的總經理」要來訪店
所以,那幾天我們天天都在用排面,整倉之類的。因為那個老外很嚴格,對於排面和擺設都很斤斤計較,所以處長和店長級的更是注意這件事情!!
因此在月底一月三十一號那一天~我們幾乎全店加班吧~一直在用DM的東西和維護好排面的整潔什麼的~一直用到深夜一點多也= =!
簡直快瘋了~結果大家都等待著二月一號老外的訪店……
結果~林老師加王老師的哩~他竟然沒來也!!><全部人都快氣死了~感覺被耍了一樣~氣死了~

二月一號那一天~我也去台中找丫屁蛾玩!!可能是太常去台中了吧~這一次去台中沒買什麼東西的說~
不過那一天好冷哦~我們中午去「秘密旅行」呷飯~就在中友那邊~
那邊的東西好好吃哦~我和丫屁最愛的都是他的濃湯~超好喝的內~那種味道是沒喝過的味道哦~
之後我們點的餐點也不錯吃哦,雖然希臘料理的香料還滿重的,但是第一次吃到希臘料理的感覺是很新鮮的說哦~
雖然整個吃下來還滿重的啦~

之後休息回來後又上班了,可是星期日的上班我哭了一場,因為我們33課長喬長又在亂說話了,一直說我喜歡收貨課的男生,可是明明我就不喜歡那個男生,就一直說我喜歡那個男的~
好幾次都在休息室說我喜歡那個男的,而且是在那個男的面前說也……結果星期日那一天~又在和雜貨處長說我喜歡收貨課的男生~
沒想到的是……那個雜貨處長竟然打到收貨課要找那一個男的也~我就很生氣呀~超生氣的,因為我覺的很過份的說……
就一直叫喬課叫雜貨處長不要打~然後就哭了T-T

之後,那個喬課就說不要和我說話了,因為我是個開不起玩笑的人!!可是!是他們開的太過火了吧!今天我拿我烤的餅乾給他吃,他就說他不要吃,又在那邊說他不喜歡愛哭鬼,他不要吃~我就很生氣呀~然後又哭了T0T~可惡一直惹我哭!!他就一直說我是愛哭鬼。
結果中午吃飯時,小陽也跑過來,說我那天哭的時候,把處長給嚇了一跳的說~
他就和我說,大家就是喜歡我才會這樣和我玩,像有人在家福做了兩年,還有人不知他叫什麼名字,但是我才做半年~幾乎全店都知道我了!!那……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還是生氣哩~= =

昨天~二月六號又去了台中,這次是去找我的國小同學一直到現在的朋友(阿戴)。和他的交情,真的超久了吧!!和他來是無話不談的朋友的說~談話之中聽到他媽媽出家了,只能說~聽到時嚇了一跳的說!!不過即然這是戴媽媽多年的心願,那就祝褔他吧!!^^
昨天我們還跑到大里去唱歌的說哩~第一次和阿戴唱歌哦!!嘻~什麼歌都點來唱了~滄海一聲笑也唱了~

結果唱歌時,收到一封簡訊,就是和我說我訂的嵐的寫真集來了哦,叫我可以去拿了,之後,唱完歌之後,去完阿戴的店之後,就火速的飆到一中去,到一中時,順便到了阿屁的店,拿了麵包給他吃!說了一下的話,之後就馬上到那間店拿了寫真集之後,就馬上到了車站看是不是有火車,結果剛好有一班火車,就馬上的和阿戴告別了,馬上買了票,跑到了月台,沒多久就火車就來了,就跳上了火車回到家囉~
好久好久沒看到阿戴,和他說了好多好多的話~下次有空的話在去找你哦!!我的老朋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