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~

今天很忙呀!

忙著換DM還要忙著找筆!

一直在找筆,怎麼找也找不到!

為什麼要找筆?

怎麼會找不到筆?

因為麥克一直在筆呀!!

 

= =!

大家應該看不懂我在說啥吧= - - =!

我來解說一下吧!

今天我們在陳列麥克的CD和DVD

因為麥克他英年早逝,

所以相對的,我們當然會陳列他的相關商品囉!

我當時在上的時候,我們放著公播帶,

他有一首歌叫~~~『Beat It』

從頭到尾我只聽到他一直唱『筆勒?筆勒?』

= =!

所以

我笑了!

狂笑了!

因為很好笑!

筆勒?筆勒?

我和絹閔狂笑!

笑點有夠給他低到不行= =~

唉~~

筆勒~

一直找筆

好累哦~~~= =!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GOiS75Lwk

 

給大家去看

他真的一直在找筆呀!!!

=~=~

 

剛剛看完『變形金剛Ⅰ』

還不錯!

難怪會拍第二集!

看到那些金剛要躲起來的時候

樣子很搞笑!

那麼大隻最好躲的起來~=--=!

哈!

票房感覺就是證明吧!

雖然男主角不是我的菜!

=~=~

不過還滿不錯的

我比較喜歡

大黃蜂!

恩!

就這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