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我是個藏不住心思的的人

不管是高興也好、難過也好、生氣也好還是討厭的人也好!!!

這似乎~都~很容易從我的臉上看出來。= =!

冏!這不太好吧!

雖然,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

可是一下就被人看出我在想什麼

一下就被人猜出我在想什麼『唉~無言呀』

=~=!

不好吧!

要怎樣才能讓人看不出來我在想什麼呀!!

恩~~~

我想目前是滿難改變的吧!

恩~~~

=~=~~~~

那………

啊!有了!

我帶上阿麥『M』的袋子好了!

眼睛上剪二個洞!『這……走在路上會被抓吧』

這樣大家就看不出來我在想啥啦!

你說對不對!這方法好不好!

感覺是滿蠢的想法~哈『哈~哈~哈』

 

話說回來,

今年即將滿2×歲的我『記的還有幾天的樣子哦~』

= -- =!

慢慢的慢慢的~

步入老人家的生活,

可是思想還是和高中一樣

愛看卡通、愛追星!『到老也要追的ARASHI』

愛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『什麼東西呀!』

這算好現像嗎??

我老了以後會變成

老頑童一個嗎XD!!

 

另外!

很多人說我笨,不聰明!

這我要反駁!!『抗議抗議』

我不是笨!

只是呆了一點點點點!『感覺和笨差不多也!= -- =!』

不!我不笨也不呆!更不是傻哦!

我就像是~就像是~

就像是日文的一個單字!

『天然』了一點!

就像相葉雅紀一樣呀『他是ARASHI的成員之一不要說不知道』

天然了一點!但很受歡迎呀!『粉被大家疼愛也』

XDDDDDDDDDD

 

電視上現在在介紹涼麵『我愛涼麵的小黃瓜』

我好想吃哦!

我粉愛吃涼麵的說~⊙~⊙~~

夏天都愛吃涼涼的東西

睡在涼涼的房間!『冷氣房兒』

喝著涼涼的飲料!『會胖死』

幸福的生活!就在那麼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東西上呀!

冬天就是愛吃熱熱的東西『火鍋兒YO~』

睡在暖暖的被窩『不想上班!』

喝著熱熱薑母鴨湯

恩~~幸福吶~~

 

幸福~我要的幸福~『很像是孫燕姿的某首歌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