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旁的人~

感覺都要出去玩的樣子,

心想真是好好哦。

我也好想出去玩個幾天幾夜的說呢,

澎湖、綠島、墾丁或是那種阿里山、花東之旅什麼的

和大家一起出去玩,

大玩特玩一番。

但是沒錢沒時間

什麼都沒有

所以呀,

我想還是要等等等吧。

XDDDDD

今天休假!來大睡一番吧。

昨天從處長手中拿了二個MP3回來,

說是我之前買的「外接式硬碟」不能修的替代品

=~=我是賺到還是被騙呢???

那二個是516和1G的

容量不怎麼大的樣子厚

而且是充電式的

恩~~~

恩~~~

恩~~~

有誰要買的?

我便宜賣啦!

意者請洽:口愛的倫家哦!!

嘰咪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