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巧不巧?!

昨天和今天都在賣場看到熟人哩。

平常,大家都會和我說,

我去賣場時怎麼都沒看到你呢?

我就會回說我都會跑來跑去的呀!

可是昨天和今天都碰到熟人呢。

 

昨天看到的是在華醫二技時的同學哦,

當時,我經過賣場時,正準備要去服務客人時,

看到一位客人,想說好眼熟~好像台南的同學

可是不可能呀,台南怎麼可以在苗栗看到= =

但是,服務客人回來的路上,我們又在度碰上了,

哇!真的是二技的同學也!

詩涵!天呀!

我二技畢業之後,第二個碰到的同學也!

超猛的!聊一聊,發現他來苗栗工作了!

哇!真猛~XDD

真的很巧也,如果當時我沒上賣場服務客人的話

我就看到不他了也!

 

然後今天是看到阿梅!

下午在賣場放資訊時候,在拍照,

當時往後看了一下,看到一位男生

想說~恩~真眼熟!

沒想到他就突然說

『阿寶』

然後他身旁的女子突然現身!

沒想到素阿梅啦!

我們家那個當人妻的阿梅啦!

自從高雄回來之後,

在度看到阿梅!

你說!巧不巧!

阿梅都說他都會來賣場,

可是都沒看到我

如果我今天也沒上賣場放資訊的話

那素不素也代表說

我也看不到阿梅了呢???

意思該不會是說

叫我以後多待賣場,不要跑來跑去的

要不然其實一堆熟人都會出現在賣場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