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!真的很巧!是說超巧!

今天收貨課的彭雲問我說

以前在台南是讀『中華醫事學院』的嗎

我說對呀~

然後他說他也在台南住過~

一開始是說住在永康!然後

就說他之後有住到東區!

東區!我說東區那~

因為之前我就是住東區呀!

然後一開始他想不起來那條路的名子

還反我說東區有什麼路

我就說崇德路呀、崇善路什麼之類的

結果他就突然說

是『富農街』啦

富農街?!

我之前也住那也

我是住『台南學苑』

彭雲突然說~『我也是呀』

天呀~~!!!

沒想到在公司竟然有一個前鄰居也!!

而且他是住六樓!我是住四樓!

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附近有賣什麼

有什麼好吃的~

小皮精、小上海、我家餃子館、

炒米粉、清心、儒村、還有便宜的自助餐

和謝謝啦老闆的鹹酥雞~

還有~住在台南學苑時要和大家搶電視

廁所有人拉x不沖水、洗個澡會被搶水、

晚上睡到一半要上廁所時,要走到廁所那段路快嚇死的時候~

><~~~~

天呀!一堆關於台南的回憶又出現在腦海了!

沒想到當同事那麼久了……

竟然之前都住過同一個地方!

說!巧不巧呀!!

不過有點機車的地方是

彭雲住台南學苑時是『國一』的事

而……

我住台南學苑時是『二專』的事!

只能說~~0000xxxxx的啦~~

懷念!只能說!

如果能回到過去!

能不能讓我待在台南時那段日子

或是高中時候的日子呢??

嘰咪~~

就像丫丸說的…

啥時在辦同學會呢??

高中辦過一次了~

那二專要不要也辦一次呀!!!

嘰咪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