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 =!~

很好!

今天放假!首先睡到自然醒!

雖然當中一直被吵醒!開工的鞭炮、宮福呈的吵鬧聲

雖然當中我也很想起來把他抓起來狂打一番~

但是……念在還在過年就放他一馬。

所以還是繼續睡到十點多才起床!

就用一用去台中囉!

一到火車站,都是人!

想當然的沒位子,用站的到台中。

一下火車站,更多人= =!

滿滿滿的人人人人

坐上公車到了一中街!

更多人=皿=~

看到就很煩!也不想逛了啦~

那麼多人~受不鳥也……

不過還是買了午餐去找屁丸!

吃完午餐後,屁丸帶我去剪頭髮~

裡面也都是人人人,

過年大家都要換新髮型的呢~

把頭髮給剪短了!=V=

發現~還是適合留短髮~哈

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是丫丸介紹的

所以也是算學生價的啦~哈

嘖~

剪完頭,在阿丸店門前買了一件帽T~

素和小敏買的~算我很便宜的啦~

之後~丫丸上班!我就一個人去逛!

人人人

人人人

人人人

還是人人人

都是肉貼肉

煩死了

一路上沒看到想買的

不過是買了一個皮夾啦

想說現在這個皮夾用了很久了

新年就換一個新的吧

就買了一個皮夾囉!

然後晚上和阿丸一起吃

傻瓜乾麵

我說吃了會變傻瓜嗎

阿丸說~

我已經夠傻了不用怕

說不定還會負負得正~

可惡~~

吃完晚餐後,因為還沒到坐車的時間

又一個人去逛了一下

買了二件內搭的衣服~

然後時間就差不多了,在阿丸的店裡待了一下

超累的~我就先走了

一到車站

一樣都是人人人

坐上區間車,本來沒位子

幸好只站了二站吧

就有位子了

然後就一路睡到苗栗~

累死了

好險明天休~

要不然又感覺沒休到一樣~

嘖~

不過~今天花了不少呀

= =

後面要省一點了~

嘖嘖嘖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