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休!

和大家一起去頭份好樂迪唱歌!

本來公主勳也要去的,

可是呢~

人家感冒啦,那就只能算了。

雖然大家跑去他家找他,

雖然公主勳一度不接電話。

雖然也一度的關機!

雖然也一度的認錯他住的地方!

但最後還是看到我們的勳勳公主了!

一幅就是很痛苦的樣子~加上呆呆的樣子

真可憐呀~就放過他了吧!

然後呢~一行人又往頭份的路上出發了!

一到包廂裡!=--=

看了一下!

嘰咪~~?這不是去年來唱歌時

一模一樣的包廂嗎??

真是有緣呀!記得以前在台南時

和阿熊他們去唱歌時

也很唱到同一個包廂哩!

重點是我們都是被帶到時才發現~

怎麼又是這間呀!!

到了包廂!開始點歌!

去夾東西吃!

邊吃、邊唱、邊唱、邊喝

邊沙聲~=--=

雖然中間一直有公司的電話~

煩!

不過還是很快樂!XDDD

PO上照片來給你們看!

 

照片 001.jpg

我們是延畢生二人組!我要~畢業證書~

照片 003.jpg

我……~在做月子~

照片 030.jpg

今天沒人會偷吃我的魯肉飯!

照片 039.jpg

很機車的表情~都是勳勳公主教的啦~

照片 038.jpg

我也喜歡這一張!XDDDDD

 

雖然感冒很難過!但是好久沒唱歌了哦!

還是爽的啦!

XDDDD

下次在一起去唱吧!

在你們離開苗栗之前!

要一起一直瘋瘋的哦!

延畢二人組我不確定是不是能夠離開啦!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