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台視播了一部偶像劇

就是寫有關於女人過了三十歲之後,

有地位、有名聲什麼多有

但卻沒有愛情的故事!

這種題材似乎常常被拿來拍成戲劇的說

像是最近緯來日本台播出的

『女人四十』也是

都似乎說明了,女人一但上了年紀

什麼都有了,但是沒有愛情感覺最後也是什麼都沒有

我們公司也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

但!在我們的心中!他不是女王

而是姑婆啦!!=皿=

我不要變成姑婆= =

這是我現在的心聲!

我也不要一個人!

希望未來的日子身旁能有一個陪著我!

我不想當敗犬!更不想當姑婆!

=皿=~~~

今天去買金田一最新的漫畫來看!

發現!就如同網友所說的一樣

故事內容,沒之前的好了!

不管是手法、人物都是!

我還是懷念以前的金田一!

最近2008的冬季日劇慢慢的播出了

目前只看過……

『QED證明終了』

這是一部推理劇!是我的菜!

看過之後~還不錯啦!

另外我的大野智也會演出

『唱歌的大哥哥』

是部喜劇的樣子!

十六號才會播出

到時在看看好不好看囉!

對了!還有管野美穗演的

名字忘了!

凡正也是推理的啦!

就是這樣

大家有興趣的就去看吧!

超冷的!要去睡了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