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~~

 

你們這些人……

不過就比我小個幾歲!

就一直在那說我老~

說什麼一直唱老歌之類的??

我說的是誰?

丫不就是勳勳公主和丫米思嗎?

那天還問我會不會唱「用心良苦」

= =~

當然會唱呀??為什麼不會唱!

而且這不就是我們國小之類的歌嗎?

而且而且……

「用心良苦」在當時算是國民之歌也

嘖~

還有另外上次聊到

什麼有滿多mv都會拍到被車撞的畫面

像是什麼小宇之類的!

我就說小s的也有

他們還很訝異的說有嗎?(包含嘟嘟)

= =!!!!

明明就有呀

因為每次去唱歌時

阿丸就常點!

你們竟然不知道

還笑我老

林老師的!!

所以~當下

我找到這首歌了

就素……就素……

「愛不持久」的啦!

沒聽過?沒看過?

 不會吧?

==~~

嘰咪~

就因為你們沒看過沒聽過

SO~~

PO上MV給你們看!嘖~

 

 

看了就知道~

凡正內容就是說小S應該是剋夫命之類的啦

愛上他的男的下場就是~~

「死」!

歌不錯聽!難得之作!!XDDDD

了了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