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!!

 

 

想必!應該不少人知道我這星期要去看

ARASHI的演唱會吧!!

所以呢!

我就做了加油的扇子啦!!

素美陪我一起做的呢!!

XDDDDD

很高興呢!!花了二天的時間

雖然都只有二三個小時。

不過,製作過程也是粉辛苦的呢!!XDD

給你們看一下照片吧~啦啦啦~~

 

 

這是正面!!不用我說吧!

這就是大野智的『智』啦

為什麼用藍色的智呢!

因為…都是……ㄌㄢˊ啊!!XDDD

扇子的把手也是藍的哦!XD

 

 

這是背面!!因為大野愛釣魚!!所以就做了魚囉!

底是用藍色的圓點點!因為想要做海洋風的感覺!

恩恩!!有魚呢!!XDDDD~

而且藍色的海洋!又有ㄌㄢˊ呀!

正面背面都是嵐~XDDD

 

我一直期待的演唱會就快到囉!!

高興呀~!!YA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