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,整個就是很無力……

還故意晚去上班,我知道這樣很不對,可是……

我真的很不想去上班,連爬起來的念頭都沒有。

我不想上班啦………

今天去看泳裝,終於看到一套好看的說,就先保留下來啦,
等發薪水時,在去買囉!!阿嘟你要教人家……游…泳…哦……


我說……阿嘟你也不要把人家打的文章說出來嘛……

這樣我會害羞也!!雖然今天你們打電話來酸我……

不過我還滿高興的啦!!雖然去加油站找你們又一直被你們酸。

不過我知道你們是我的好朋友的啦!!

我只要你們這幾個好朋友就好了。

不用為我挨刀挨槍的啦!!

為我被狗咬就好了啦!XDDDDD


好朋友不用多,我只要幾個能在我開始時、難過時、孤單時、快樂時、八卦時……

能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就好了,雖然之後你們都會離開苗栗……

不能像現在天天或是有是沒是的哈啦哈去的………

BUT~~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啦~!YA~~


= =~~打的好肉麻哦~~~X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