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恩~~



最近過的一樣的無聊,公司一樣的煩人,洗腦魔一然的幫大家洗腦……


瘋子照樣天天來賣場……= --=


例外的是,處長最近不在,大家過的很快樂。


雖然處長不在,要很快樂,但是我怎麼也提不起力氣來……


整個人就是很累很累呀!唉~~


晚上要夜盤書,想到就累,超討厭盤點的啦!!


本來明天要和嘟嘟去學游泳的,只是………


我沒買到想要的泳裝……就去不了啦!


想要的泳裝又沒我的尺寸……唉~~~


好累哦~~整個人就是不想動的啦~~嘰嘰嘰


嵐的演唱會售票時間出來囉!!是三十號哦!


門票變貴了啦!2500→2800~變貴了300元呀!!


星期六開賣,我要上班啦!可恨呀!!阿雜~


殺掉~~~~~


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!去看我最愛的大野智的啦!


ya~~ya~~ya~~


出發去盤點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