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了!一直在想,我該怎樣做自己才比較好?
我想,不用我多說,我的個性是怎樣大家都知道吧!
就是那種瘋瘋的、搞笑的、不計形象的一個女生!!

就算別人怎樣開我的玩笑,我也會一笑的帶過去!!可是那只是表面的帶過去而已!
其實內心的我或許已受到傷害了!!我很怕一個人!
一個人的生活,大家不理我的生活,我怕一個人!!也許是小時候被欺負過!自己一個人過,所以我怕人家生氣
所以!我會想討好別人,不讓別人生氣!

因此!我沒有形象都沒關係,讓大家笑我看到也快樂!
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大家都覺的
我是個開的起玩笑的人,所以有時都會挑戰我的極限!
是因為這是嗎?男生似乎沒把我當女生來看待,女生還是把我當女生來看呀!

可是!有時我不喜歡這樣的個性,因為!感覺這樣的我似乎沒什麼受到尊重的樣子!
但是這樣子的我大家都會和我玩在一起!
之前在大潤發工作的時候,我就因為不熟的原故,整個人就變的悶悶的!一點都不像我,雖然當時的我,
大家都不敢開我玩笑什麼的!因為我不笑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兇!
但是!在那時候,我什麼朋友也沒交到!凡到是現在的家樂福!
雖然大家愛開我的玩笑!愛看我搞笑!但至少我交了不少的朋友!
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樣才好,是這樣的繼續做我自己?還是發一頓脾氣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