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捲捲捲~~

換髮型囉!!!~~恩恩!

昨天!放假和素美、嘟嘟一起去「現代髮藝」用的哦!!

只能說!用頭髮,是件很傷體力的事情=--=!

因為超累的!!坐在那邊的時間!真的很傷體力呀!

加上!我又要染和燙!所以時間要更長長長呢!!

下午二點進去,晚上七點半才出來~

真的是快瘋了!=口=!!

不過成果大家都說不錯啦!哈

錢是貴了很多點!但是!好看就算了!


最近的雨!要下不下的!~一下直就突然下大雨

一下子又突然的出大太陽!

只能說機車!=~=~~

唉~~~~~~~~~~~~~~~~~~(高八度)~~~~~~~~~

發現!最近一直學冠勳唉唉叫~~~~~~~~真的很累也!

還有!我!本人!俺!















!!

OK!

我和他並不配好嗎!什麼絕配的=--=

在台南要配大熊,在苗栗要配冠勳T口T!!

我不要娘泡啦~~~嗚嗚嗚~

人家要MAN的!!

而且!我心中有一個了!

呿!

你們是猜不到的~~呵呵呵!不要在亂猜哩~~~XDDDDDDDDDDDDD


秘密呀!秘密就是秘密的呢~~嘰嘰嘰XDDDDDDD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