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煩死了啦~~

要怎麼辦??

昨天被處長約談,說了一堆~叫我留下來。他和我談到加薪的事情,也說了在加油站工作的話,我永遠都升不起來。永遠都只會是一個用時薪領錢的人。這些話不只處長說過,一堆人都說過。當時的心~動搖了起來~答應處長要留下來~=--=~~可是答應之後~~我又後悔了~~真的很煩~~現在!不知該繼續在家樂福還是去加油站!

我!想升上去。可是!我好累! 我!想準時下班。可是!我不想一直都是領那份薪水~很難抉擇!又沒有勇氣、自信去找另一份工作,一直以來,就覺的自己是個沒實力的人…所以…我沒那個勇氣。好煩~又不能沒工作沒收入…一堆錢等著我去賺來。唉~~~

離開家福,心中很不捨。捨不得的不是工作的內容,捨不得的是家福的大家!待了快兩年,和大家那麼的熟那麼的好~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。可是一直待下去的話,我又只是一直的勉強自己。

去加油站的話,要重新的適應新的環境,重新的人事物。雖然,晚班有認識的嘟嘟和冠勳。可是!必竟他們是晚班,而我是早班。但是!去加油站的話,我可是早早的下班,多餘的時間,我還可以去學我一直想學的日文。

真的是兩難! 煩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