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今天真的是嚇死我了~

下午買完點心,騎車回家,帶著丫丸,回到家時,照往常一樣讓他去家旁邊的空地尿尿~~然後我就會在警衛室等牠回來。可是今天想說怎麼那麼久,就走出去看,~結果沒看到丫丸,還想說會不會在車子底下。因為那時,空地停了好多台的車,就又走回去。可是很慢都沒看到丫丸~就又回去看,沒看到!

我開始緊張了起了,想說是不是跑回去了,結果跑到警衛室看沒看到,以為我媽帶回家了,可是沒有~我就開始到空地找,彎下來車子底下沒有沒有~就是沒看到~我就一直叫「丸子~丸子~」的可是就是沒看到丫丸~~。

然後我就往前走想說是不是跑到前面去了,然後走到家裡旁邊的巷子,就看到⊙口⊙~~!!!
有個死小孩牽著我家的狗呀~~⊙皿⊙~我就馬上衝過去,然後那個小女孩看到我跑過去,知道我在找狗我是主人~馬上把丫丸的繩子還我~和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是他弟弟牽來的,我說他只是在尿尿~~我就抱起丫丸~回家去了~~

結果還看到我媽也來找,我就說找到了,被小孩子抱走~~=--=~~~快嚇死我了~~如果丫丸真的不見的話……我會哭死~~絕對會哭死~~嗚嗚~~丫丸我愛你~~不要離開我~~~嗚嗚嗚


順便分享一下~~這二天在看ppt,裡面有一個板是專門討論「飲食疾患」的板~~裡面討論的都是為了變瘦而不吃,要不就是想瘦,可是又想吃~於是狂吃後就開始自我催吐~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來保持自己的體重……感覺很恐佈,為了變瘦,這樣的對待自己的身體……超恐佈的~非常非常的不讚同~

現在的人為了變瘦什麼方以都可肯用,可是都會傷害到自己……可是太胖也不好,對身體也不好~~過瘦也不行呀~剛剛好就行了!不要用什麼催吐的方法來瘦身,運動、正常的飲食才正確的方法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