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尾牙~~

老實話,比去年的爛太多了=--=!獎品變爛了、吃飯的場地變小了、主管變小氣了~而且主管都沒上台表演,就看到店長在那邊扭呀扭的=--=~呿~
才不想看他扭屁股的說哩~~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高興的說啦~~只是為什麼?為什麼?03處今年還是一樣都抽到呀東西呀~就只有岳倫和育丞抽到~其他人啥都沒有=--=~到底?我們的名字有沒有在摸彩箱裡呀??為什麼都是其他部門的人抽到呀~~

唉~果然抽獎和我永遠都沒緣的啦~~可憐的啦~育丞抽到松青的1000元禮卷也就是說他把兩年的好運都用完了~~小心一點吧!!XDDD
尾牙結束之後~大家和處長A到了唱歌的讚助金!!=--=~就像岳倫說的一樣平常把我們操到要死~~這時候不狠狠敲他一筆怎麼行呢?~XDDDD
然後處長也大方的出了3000元讓大家唱歌的說哩~

結果!早班的就先去開包廂,狂唱了起來!=--=But!尾牙時喊太大聲了,然後唱歌時沒聲了啦`~聲音都出不來=--=~~唱到一半時,晚班的也來了,頓時包廂好擠~~~大家狂唱,然後最讓大家訝異加好笑的就是我們家阿源點的「七仔」這首歌!!

只能說!!⊙-⊙~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也~整首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喊「七仔~~~~阿~~~~~」之類的~~很酷的一首歌!!果然是像阿源這類型會唱的歌=--=!對了對了~~岳倫唱的「最愛你的人是我」唱的真深情呀,是不是想起陳年的傷心往事呢~~XDDD

唱到一半時,岳倫說要回家睡覺就走人了(人老了吧),之後小葉和素美也先離開了,學明也走人了(因為老婆CALL了),走之前還多出了2000哦!!人真好呢!!^^~~今天一直在欺負我~~王八蛋一個~~還一直笑我抽到咖啡壺~=--=可惡的傢伙!!

然後,姵琪、寶蓮全都走了,智政也走了~因為他們今天還開店~就先回家了!!處長和學明的錢就交給了我,因為我們要續時!可是我也想走人了~~於是就先幫他們先去續時,夠好吧~~讓你們唱到八點也~~有六個小時可以唱~慢慢的唱吧~~~XDDDDD
不用出一毛錢就能唱那麼久的歌多好呀!!

昨天拍的照片~先放幾張,其他的就明天在慢慢的PO上來吧~~我要去哦哦睏了~~好累哦~~現在四點~~泓鈞他們那幾個還可以唱四個小時~就……慢慢的唱吧~~~



由左至右~~我、寶蓮、姵琪、素美、小葉!!這是女生的!



男生部份!!由左至右~育先、泓鈞、佳華、士傑(給我比中指~=--=!活的不耐煩了)、智政、學明!!岳倫先回家了!




附上有岳倫的照片!!就是中間那一位仁兄囉!!!我們33&32的課長!!



就這樣啦,先PO這幾張……⊙ω⊙……
皆さん~~お休みね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