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月底了~

四月的時間感覺過比較快厚,

是因為放假的時間比較多嗎??

前幾天有事情和小傑去了台中一趟

順道去看了屁丸一下,還看到他們的店狗

叫~~『呆門』嗎??XDD英文我不會拼啦~

真是一隻很Q的小東西呢,一直聞我的腳,

是因為我的腳上有我家可可的味道嗎???

 

最近心事滿多的,(請不要說出來知道的人~)

希望5月份能有所改變呀~~

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囉~~

 

 

還有就是,

我家的可可一樣的皮小孩一個

真是一個野丫頭呀~

不是到處亂大小便,

就是到處亂咬東西,

不然就是人家在睡覺時硬吵人睡覺= =

很欠打的一隻狗,

但是欺負他時又很好玩~

他似乎滿怕OPEN醬的也~就是會跳踢踏舞的那個公仔

他都會嚇到跳來跳去的,

樣子真是又蠢又可愛呀~

 

 

5月15要和丸子去看油桐花,希望那時還有花可以看囉~~

你要和我說想去那邊看啊~~

是大湖還是三義什麼之類的那麼多地方選個點吧!

這樣我和小傑才能規畫呀~~~

 

話說我去過大湖雲莊囉!

他的熱可可真是一絕呀~

所以屁丸你一定也要喝喝看的啦。

雖然價格有點高,但是你有阿蔥怕啥呢!

你說是吧!!!!!

 

就這樣囉,我都沒什麼心得和感想的!

照理心得和感想都口頭上和你們說過了

所以~網誌就不多打了~= =!懶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